年糕糕的雨

tagtree同名lofter,两边同时更新,以前的文章也会搬运到tagtree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关于我放弃安逸生活转战横滨这件事〈三〉

#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
#妹叫齐雨,黑发黑瞳

#第二人称

#按动漫发展)






你把下巴放在手上,脸上的眼镜给足了尾崎红叶压迫感,身旁的太宰治则在旁边说些无关痛痒的话,至于中岛敦则被你按着身下,防止他再次对红叶出手。


“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,否则……”


你故意不把后面的话说出来,而后正式开始询问。


“你认识我吗?我们相处过吗?”


在你问完后,你看向尾崎红叶,她面露疑惑,好像你问的是什么白痴问题。


“实话和你说吧,我来武装侦探社就是为了找寻十五岁以前的记忆,我在这时间点记忆是一片空白的,而刚刚我的身体竟然对你出不了手,真是新奇,果然小成说得对,横滨是个好地方。”


太宰治看了一眼你,眼神充满了浓稠的暗色和你看不懂的情感。


尾崎红叶突然笑了起来,然后面向你,语气很轻柔。


“你去一趟港口黑手党就知道了,雨酱。”


[雨酱?]


“好了好了,雨酱先出去吧~我和她单独聊聊。”


太宰治在你思考的时候突然开口,并开始把你和中岛敦推出门外,这令你头上开始冒井字。


硬了!


拳头硬了!


在你要对这个小兔宰治发起决斗时,面前的门已经被他关上。


“敦君,你还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吗?”


“……雨酱”


中岛敦又想起了在孤儿院遭遇的事情。


“敦君,我……小时候的记忆不多,唯一记得的事情就是异能被激发那时的事情。”


中岛敦对于你的话有些好奇,却因为感受到你的悲伤,也就没说话。


“我被堵在房间里,敬爱的太爷爷将我绑在柱子上,开始脱/他的衣服,在他碰到我的时候,手上出现了一把太刀,然后……我把他s了,家族是不会原谅我的,我只好逃到别的地方咯~正好小成说这里很有价值。”


“……雨酱一定很辛苦吧”


“啊?不会哦,人固有一死,而他在犯错后被我s死,这也是他的赎罪方式哦,说起来,我也要感谢他呢,是他把我推向这个世界的,这也是我的命运啊!”


说着,你眼中的冷光逐渐消失,转而变成痴迷,右手捂住心口,左手伸展,好像你说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。


很快,你们转移了阵地,在新据点商量对策。


“社长,我建议让我也留下来,这是有依据的,我的直觉告诉我我需要留下来。”


对你而言,你的直觉救了你很多次,所以你选择相信它。


一旁的乱步也附和道:“社长,让笨蛋小姐留下来吧。”


听到乱步发言,福泽社长也没多说什么,安排好了以后,其他社员也就出发了,留你们几个在新据点。


“啊啊,带来的零食半天就消耗完了。”


乱步在一旁抱怨,而你显然已经料想到了这一情况,把你带来的行李箱打开,里面俨然是一堆零食和一副扑克牌。


“乱步,过来过来,这有好吃的哦~”


乱步来到你身边,看到了那堆零食,一把抱住你,而你也顺势摸到了乱步猫猫的头。


“笨蛋小姐最好啦!”


听着怀中乱步猫猫的发言,你不免感到开心,毕竟,谁能不喜欢猫猫呢?尤其是你这种猫奴,最不能抵抗了。


“嘿嘿,晶子,打扑克吗?”


“好啊,刚好无聊得很。”


突然,监控出现了一个身披黑外套的人,紧接着监控画面一个个变黑,大家警惕了起来,乱步启动提前布置好的机关,却也没什么用。


那头的人好像还嫌弃这机关很弱,没办法,你和与谢野还有贤治来到那人面前。


“你瞧瞧,就这三个人吗?”


“要是不满我们的招待就去预约了再来啊。”


与谢野晶子拿着大刀对着中原中也说道。


“你认为港口黑手党突袭敌人还要预约吗?”


“是,我认为不要。”


贤治举起右手,回答了中原中也的问题。


“你应该不是来做击溃我们这种事情吧。”


你用陈述句的语气发出提问,很明显,你已经笃定他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。


“哦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因为我们是侦探社嘛~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