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糕的雨

tagtree同名lofter,两边同时更新,以前的文章也会搬运到tagtree

【文野乙女】当你死在他们面前(反虐)

#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
#内含宰/中/芥




太宰治


今天是你死后的一个月,太宰治知道了你过往所做的一切,可他却因为小人而误解你要对侦探社的人出手。


而太宰治,还未彻查就将你抹杀于那个小巷子里。


太宰治感到了深深的后悔、懊恼。


太宰治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两天,而后gw,试图用最痛苦的方式来惩罚自己。


可太宰治错了,他还有对他重视的朋友,所以太宰治并没有成功地死去,是被中岛敦救了。


第二天,中岛敦照常来到武装侦探社,在和太宰治打招呼时,惊奇地发现,他用的是你所用的口气和口头禅。


“太宰先生……”


中岛敦担忧地看着太宰治,太宰治垂下眼眸,眼底涌现出暗色。


“敦,我啊,要加油呢~你说对吧?毕竟,她的愿望可是世界和平呢~”


中岛敦懵懵懂懂地点头,目送太宰治离开。




中原中也


鲨s你的组织已经被中原中也解决掉了。


他们的目的本就是你,但他们自知直接攻击你是没有的,只好冒险将目标对准中也,将你诱出保护圈。


如果……如果他当时能保护你……或者能将你推开……


现在只要闭上眼睛,你的音容就会浮现在他的眼前,内心就会被愧疚填满,说到底你会s是因为他。


“哦~中也大人,我回来啦!”


“什么嘛,竟然还会幻听……”


中也对于自己幻听到你的声音还是很不可置信的。


“啧啧啧,牙白,中也大人生病啦~好啦好啦,快抬头看我吧。”


你用手捧起中也的头,让他与你直视。


他的脸上浮现出不可思议的神色,浑身颤抖地抱住你,似是害怕你再次消失。


“啊~中也大人抱这么紧,果然是喜欢我吧~”


“嗯……”


中也把头埋在你的腰间,用细若蚊蝇的声音回答你。


“唉!?中也大人……喜欢我?!”


中也的耳尖浮上红色,把脸埋的更紧了。


“嘛嘛~那我的初吻就给你吧~”


你捧起中也的脸,吻上了他的唇,一番搅动后,你们分开,嘴角的y丝显得格外涩气。


“再也……不要分开了。”




芥川龙之介


在你死后芥川龙之介并没有想象中的如释重负。


他发现你对他好像下了诅咒,看到你时心上好像被人揪住了,会随着你的一举一动而心跳加速。


他也因为这个反应而在和你搭档的任务屡次失误,这令他将你区分到了‘累赘’的区域,以为将你抹除就可以不再受你阻碍。


不过他发现错了,在你s后,他的心里好像压了一块大石头,在和太宰大人聊过后才明白,原来他是喜欢你,可他却把你……


在明白这件事后他的身体也变得更虚弱了,好像你对他下了诅咒一样。


“小姐……在下……咳咳,也喜欢你……”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21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